校党委副书记吴连臣一行赴开原市走访,助推李超自主创业
文章来源: 群众路线专题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4-07-07 浏览次数: 101

    继6月28日我校向李超同学自主创业捐赠启动资金后,7月4日,校党委副书记吴连臣代表校党委率队到开原市走访调研,助推李超自主创业。开原市委副书记李卓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海燕以及市教育局、工商局、动监局和公共行政服务中心等有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吴连臣一行。
    吴连臣代表校党委对开原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对李超同学自主创业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李超同学自入校以来,克服种种困难,积极乐观、执着奋进,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下,顺利完成学业并进行自主创业,是我校的好学生,也是开原人民的好青年。近段时间,开原市工商局、动监局和行政服务中心等有关部门为李超同学的自主创业开设绿色通道,用最短的时间帮助李超完成了公司注册等相关手续,使我们深深感受到开原市委、市政府对于民生工作的重视,对于大学生返乡自主创业的支持,表明开原市委、市政府正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这种为民谋福祉的有力措施和良好经验值得我们借鉴和学习。
    李卓见代表开原市委、市政府对吴连臣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李超同学身残志坚,乐观向上,是开原人民的好儿子,是值得广大青年学习的榜样。大连海洋大学不仅帮助李超圆了大学梦,而且帮助他实现创业梦,是高校履行社会责任的典范。开原市委、市政府要向大连海洋大学学习,接过爱心接力棒,对李超同学关心好、帮助好、支持好。
    会后,吴连臣代表校党委向开原市工商局、动监局和公共行政服务中心赠送了锦旗。
    李超同学作为我校2014届2543名毕业生中的特殊一员,自入校之初便受到了学校党委和学院领导的关注和重视,四年如一日,从专业选择到课程学习,再到自主创业,都包含着学校和老师对李超同学的关爱。校党委将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继续坚持“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优质服务。
    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处、经济管理学院有关人员陪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