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助理胡玉才“三深入”开展走访调研
文章来源: 群众路线专题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4-06-24 浏览次数: 46

    近日,校长助理胡玉才到理学院开展“三深入”活动,与学生们亲切对话、广泛交流,认真听取学生们对学校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对学生们的学习生活和成长成才提出明确希望和要求。
    6月4日、9日,胡玉才分别倾听了理学院李琢教师主讲的《热力学与统计力学》、张立石教师主讲的《概率与数理统计(B)》和水产与生命学院王伟教师主讲的《鱼类生物学》、王茂林教师主讲的《水产经济动植物学》,并就教学准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课堂管理等方面与授课教师进行了交流。
    6月9日上午,胡玉才参加了理学院2012级学生“快乐交往,快乐成长”和2011级学生“职业适应与发展”主题班会,并与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应用物理专业学生亲切座谈。在班会上,胡玉才认真地记录,并对班会内容、形式、具体环节设计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在座谈中,学生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胡玉才介绍了走访调研的目的和意义,阐述了大学精神的内涵,学生们坦诚的反映了学校宿舍管理、食堂管理、学生就业、素质拓展、实践交流、日常行为管理等方面的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建议和意见。胡玉才认真记录同学们的建议,不时解答学生们的提问,表示一定会及时反馈到学校。他说,我校开展“三深入”活动的目的就是深入学生学习生活中,掌握第一手材料,有的放矢的开展工作,切实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
    6月9日下午,胡玉才走访了学生寝室,亲切地询问了毕业生的工作情况以及职业规划等情况,鼓励大家珍惜最后的学习时光,踏实进取,团结互助,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科技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