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崇信为德,崇善为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文章来源: 群众路线专题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4-06-04 浏览次数: 42

    5月19日,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综合实验楼第二阶梯教室开展“崇信为德,崇善为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院学生工作人员、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参加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东旭主持活动。
    周东旭带领与会师生学习了党关于群众路线的相关理论知识,并详细阐述了践行三个倡导、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内容,并鼓励学生提早做好就业准备。学院团委书记季奎希望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地带动身边同学提高综合素质。
    通过在学生中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系列活动,使学院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增强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的能力,提高为同学服务的意识,积极参与学校、学院相关工作,发挥出自身先锋模范作用。

 

 

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