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信息周报制度的通知
文章来源: 群众路线专题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4-04-14 浏览次数: 58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应用技术学院党委:
    根据省委相关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经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建立信息周报制度。具体要求如下:
    1.各基层党组织要及时报送本单位教育实践活动本周(上周四—本周三)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和下周(本周四—下周三)主要工作安排(见附件)以及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一些好的做法与经验、存在的主要问题和重点难点问题等信息。
    2.各基层党组织教育实践活动信息请于每周三16:00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qzlx@dlou.edu.cn)。
    联系人:邱金英    电话:84762628
    3.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信息报送工作,党组织负责人要亲自抓,这项工作将作为评价各基层党组织教育实践活动成效的重要标准之一。
 
附件:大连海洋大学各基层党组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周报表


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年4月14日

 

大连海洋大学各基层党组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周报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