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我校基层党组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的通知
文章来源: 群众路线专题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4-03-20 浏览次数: 107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应用技术学院党委:
    根据中央、省委统一部署和《大连海洋大学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现将召开我校各党总支(党委)、直属党支部(以下简称各基层党组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基层党组织要成立本单位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并制定具体实施方案。
    二、各基层党组织要在3月28日前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本单位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参加。具体召开时间及党组织书记在动员会议上的动员报告要以书面形式报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
    三、动员报告要以《大连海洋大学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为指导,做到四个讲清楚。即讲清楚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讲清楚学校和本单位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讲清楚本单位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任务和工作安排,讲清楚对本单位教职工党员特别是领导班子中党员成员的具体要求。
    四、在动员会议结束后要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教职工党员之间以问卷的形式开展民主评议。
    对领导班子中的党员成员进行民主测评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规定环节。此次测评结果,连同对班子中的党外成员的测评结果一并作为2013年度班子和中层干部考核的重要依据。
    民主测评表和民主评议表由校党委组织部统一格式,各基层党组织自行印制,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派专人进行发放与回收。
    五、请各基层党组织注意收集保存动员会议的相关影像和文字材料。
    本通知第一、二项所涉及材料请各基层党组织于3月24日前报送,通知第四项所涉及表格请各基层党组织联络员会前与组织部联系。

    联 系 人:王英哲
    联系电话:84763122
    办公地点:行政办公楼401

 

                                         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