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吴连臣赴开原市走访特殊学生家庭
文章来源: 群众路线专题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4-06-24 浏览次数: 43

    6月5日,校党委副书记吴连臣一行8人赴开原市业民镇三寨子村李超同学家中走访慰问。
    吴连臣介绍了李超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了李超的家庭情况和生活困难,并就学校工作向学生家长征求意见和建议。他说,李超在学校和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关心和帮助下,经过个人的努力圆满完成了大学学业,成为了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大学期间的任务已经完成,家长可以放心了。结合李超同学实际情况,学校和家长拧成一股绳,形成合力,共同帮助李超实现创业就业。学校将不遗余力地为李超的就业创造条件,积极为他寻求政策上的支持和其他方面的帮助。吴连臣还鼓励李超,勇于克服困难,自立自强,用优异成绩和出色表现来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回报学校和社会的培育与关爱之情。
    学生工作处、经济管理学院有关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走访。
    此次家访活动是我校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过程中,关心帮助残疾大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一项重要举措,学校将继续帮助李超推进就业相关事宜。
    李超是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学专业2010-2班学生,父母都是普通农民,家庭经济困难,他是家中的独生子。9岁时因意外事故,造成面部、手部严重烧伤,鉴定为二度烧伤残疾。2010年,他被我校水产与生命学院生物科学专业录取。报到时,由于担心自己身体状况不能适应专业实验实习,经学校研究决定,李超调整到会计学专业学习。大学四年,从学习到生活,他得到了学校领导、老师、同学们关心和爱护,无疆的大爱让李超更加积极向上,圆满完成了学业。


经济管理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