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王毅“三深入”开展走访调研
文章来源: 群众路线专题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4-06-18 浏览次数: 42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征集广大师生对我校各级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在“四风”方面提出的实际问题以及对我校发展建设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副校长王毅深入课堂、班级、宿舍开展调研。
    6月5日、6月9日,王毅分别倾听了外国语学院教师王胜波、赵度一,信息工程学院教师赵树平、曹立杰的课程,在教学准备、教学内容、教学仪态、教学方法等方面与授课教师进行了交流。
    6月10日、11日下午,王毅分别与信息工程学院和外国语学院2011、2012、2013级学生代表、2013级学生干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学生们畅所欲言,对学校在办学条件、学校管理、教学管理、学生干部管理、学生活动、学风问题等六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毅充分肯定了学生们积极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所做的思考,并对与会学生提出了希望。她希望学生们树立理想和目标,从现在做起,上好每一堂课、做好每一次作业、认真对待每一次考试;正确处理好学习与社团、社会活动之间的关系;学会关心集体、关爱他人。希望学生干部要做好自己,做好一名真正的大学生,有理想、有目标;要有示范作用,对自己要严格要求;要服务同学,在为同学服务过程中锻炼自己,学会与人交往的处事办法、处人哲学;学会沟通,做好老师和同学的桥梁和纽带。她语重心长的提醒学生们一定要有安全意识,要学会保护自己,把人身安全、信息安全、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学会依法、理性的维护自己的权益。王毅并责成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对能够立行立改的问题抓紧时间进行落实。
    座谈会后,王毅走访了渤海校区2舍413寝室、421寝室,3舍116寝室、118寝室和黄海校区4舍301寝室、604寝室、605寝室。走访中,她亲切询问了学生们的学习、生活、职业规划等情况,鼓励大家从现在开始珍惜学习时光,踏实进取,团结互助,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人事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