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琛到研究生学院走访调研
文章来源: 群众路线专题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4-06-04 浏览次数: 75

    5月30日下午,副校长张国琛到研究生学院走访调研,并与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座谈。
    院长赵文就近期学院在招生、就业、研究生培养、学位及学生管理等方面工作做了总结,列举了当前学院在建设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学院工作人员分别就招生、就业、培养模式、质量工程、安全管理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针对个别重点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张国琛认真听取了学院工作汇报和工作人员的意见和建议,传达了我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和工作安排,并对调研环节的目的和意义作了说明。他认为,调研工作实现了预期的效果,学院工作人员勇于讲实话,提问题,充分反映出其积极参与学校发展的热情。他强调,研究生学院要对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加强重视,进一步做好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尤其是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的改革,做好研究生培养和管理机制的调研工作。研究生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把教育实践活动与学院具体工作紧密结合。张国琛表示,将认真梳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并将意见和建议反馈给校党委领导班子,研究落实解决相关问题。

 

 

 

 

 


研究生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