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站在党旗下”就业经验交流会
文章来源: 群众路线专题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4-05-28 浏览次数: 55

    5月15日,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在第一阶梯教室举办“站在党旗下”就业经验交流会。学院邀请求职成功的毕业生为低年级同学讲解求职经验和技巧,学院大二大三学生踊跃参加。
    大四学生薛胜友和李俊峰为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验。着重讲解了对专业的认识、实习经历、合理的职业规划、简历的制作、社交能力的培养等在求职过程中的重要意义,毫不吝啬地分享自己的求职经历,对面试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的各种状况和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提出了合理的建议。薛胜友告诫学弟学妹,在求职过程中必须要承受得住各种各样的打击,不能畏惧困难,并且,要具备良好的与人交流沟通的能力。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氛围融洽,场面充满着正能量,在座的学生无不认真地听讲,生怕错过一字一句。
    本次就业经验交流会是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深入开展群众路线系列活动之一,建立起了大四优秀学生与大三学生的精神纽带,加强了学生间的联系,让低年级的学生从高年级的学生那里收获经验与阅历。使学生在以后的求职过程中能够扬长避短,尽量避免因没有经验而带来的遗憾。有利于我院学子更好地认识自己、了解自己,更全面地发展自己。

 

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 供稿